Ascension

【柚天】靠近-番外 戈米沙观察记录 (现代AU)

戈米沙观察记录

*爱豆柚×练习生天
*勿上升蒸煮谁上升谁像我整晚睡不着觉
*圈地自萌,ooc属于我
爱豆职业有恋情能接受?
失眠一晚上激情摸鱼能接受?
蠢作者看无版权《偶练》能接受?
可以的话,看下去吧。l

前文指路-《靠近》
应该没隔几个tag毕竟大晚上不睡的应该没什么人。
建议先看前文。









起初戈米沙受邀作为舞蹈导师参加偶像养成节目的时候,他是拒绝的。

我为什么要去教一群抢我饭碗的臭小子?哼╭(╯^╰)╮不去!

后来因为羽生多次力邀的诚意他同意了。

现在戈米沙表示很后悔。

我为什么想不开要来吃狗粮?!

我为什么比两位蒸煮还早看出猫腻?!

生平第一次,戈米沙痛恨自己由于优秀的艺术领悟能力而带来的高情商。



1
作为敬业的舞蹈导师,戈米沙对金博洋练习生给出的等级是F。

虽然他也同样非常喜欢听他唱歌。

所以他放了个水给了个C。

然后戈米沙看到羽生PD瞟了一眼他放水写的C,笑得见牙不见眼地宣布金博洋练习生等级评测为A。

戈米沙表示迷恋小虎牙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演播室基本全是大猪蹄子。




2
金博洋练习生虽然学的慢,但是态度还是很不错的,戈米沙导师表示很满意。

所以戈米沙导师决定,拼了老命也要教好金博洋练习生。

『oh,my god.你明白吗?这种成就感!』当戈米沙导师见证第一次公演舞台上脱胎换骨的金博洋时,仿佛沐浴在圣光之中一般,环抱着自己,向另一位舞蹈导师隋文静炫耀。

『是我改变了他。』戈米沙导师补充到。

镜头里的金博洋练习生有些腼腆地拿着话筒说道『谢谢羽生PD对我舞蹈的期待,我是因为PD的鼓励才能把舞蹈练好的。』

后来戈米沙导师的表情被配上『弱小,可怜,又无助』的文字。




3
戈米沙导师会偷偷拍下一些练习生的照片。

他的初衷是看练习生们的舞蹈动作。

直到有一天羽生PD看到他手机里的照片。

『米沙,请你把金博洋练习生的发给我,谢谢。』

你可以不用这么强硬的语气的以前你很宠我的。

『米沙,一张照片=下张单曲1000销量。』

戈米沙飞快拨算盘。

『成交。』




4
当戈米沙导师非常好奇地问羽生PD为什么不和别的导师要金博洋练习生的照片时。

『因为只有舞蹈练习,天天才会露出这种苦手的可爱表情啊。』

戈米沙表示我后悔提这个问题。

还有。

你俩啥时候熟到叫小名的程度了?




5
不过戈米沙发现,羽生PD虽然偏爱金博洋练习生,甚至在他看来多少有些不明意味的前提下,在节目中,羽生是非常一视同仁的PD。

当然,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就不是了。




6
戈米沙导师承认,金博洋练习生是非常努力的一个人。

然而博洋请你也在别人夸奖你舞蹈进步大的时候,稍微的,一丁丁点的,提及一下你可爱的舞蹈导师好吗?

金博洋练习生表示可以满足。

在60进35淘汰赛后,再次被夸奖舞蹈的男孩子托腮晃着脑袋。『戈米沙老师非常棒的』

戈米沙老师感动得泪流满面。

不过博洋,『但是还是更喜欢羽生PD』这句话可以不加的。

你的米沙老师会更高兴。




7
某次的录制戈米沙导师因为其他工作的冲突,只能拜托羽生PD代替他进行原本的舞蹈教学。

在家看电视转播的戈米沙导师觉得,金博洋练习生这次的舞台公演,似乎……变得色气了不少?

明明他以前都不知道怎么表达性感的啊。

我的单纯孩子是谁荼毒了你!

是谁!

戈米沙导师的电话打给了他的头号怀疑对象,但是遭到了否认。

挂电话之前,电话那头传来很小声的一句『可能是我无意识地就在引诱他』。

好的羽生结弦你不要再装了,我看透你了。

我的听力好的很!




8
最终公演前,戈米沙细腻的嗅出博洋练习生的失落感。
到了要分别的时候啊。

戈米沙作为羽生PD的好友,金博洋练习生的师父(自认为),觉得有必要来一次最强助攻。

至少让他俩换个微信号啊。

戈米沙心中排除了一百种过于刻意的方法,终于决定面对面建个群怎么样,在一个群里他俩就可以互相加好友了,哇我太机智了简直想给自己点一万个赞。

抬头发现那两个人正自拍得不亦乐乎。

我多管闲事,告辞!




9
戈米沙导师节目后单方面给羽生结弦发了“律师函”:要求赔偿节目录制期间,对单身狗的精神伤害损失。

接到信息的羽生正和金博洋裹着一床被子看恐怖片。

在手机上一阵敲打后羽生冷笑一声,靠着沙发的金博洋声音软软的问,『怎么啦柚子?』

『挣点份子钱。』羽生抱了抱恋人。


『米沙,赔偿可以,不过下周天天要发新单了,你作为导师不应该有所表示吗?』

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单方面戏精米沙啊。

吃狗粮真快乐啊。






————╮(╯▽╰)╭————

睡不着觉真快乐啊。

摸鱼柚天真快乐啊。

求评论,嗯,求勾搭也行。

徹夜して、ボーヤンさんと結弦さんのストーリーを書き上げます!
いま 満足いっぱい 寝ようとするんだけど 全然寝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